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續保持獨立人士身份‧何業嘉不加入馬華

(彭亨‧關丹)丹那拉打州議員何業嘉週五(11月14日)宣佈放棄重新加入馬華,繼續保持獨立人士身份。
“我已經等了太久,選民也在罵我,為何還要等馬華?”
他週五出席彭亨州立法議會後,受詢及是否會選擇加入馬華時,如此表示。
“不管是國陣成員黨抑或是在野黨,我暫時都不考慮。
我會先回選區(金馬崙)與選民會面後,才來考慮是否要加入其他政黨。”
他表示,目前唯一能夠確定的是,他已經放棄馬華。
何業嘉在本屆大選中,以獨立人士身份擊敗馬華候選人蔡國林及行動黨黃文源,中選為州議員。
過後,他在今年4月份重新申請加入馬華,但馬華總部後來以沒有接獲退黨信及觸犯黨章(大選上陣)為由,而宣佈凍結其黨籍。
何啟文:將瞭解情況
另一方面, 馬華彭亨州聯委會主席拿督何啟文表示,他將與丹那拉打州議員何業嘉聯絡,以了解他為何突然放棄等候馬華解凍其黨員籍。
“ 我對這事件並不知情(何業嘉放棄加入馬華),讓我先聯絡他,看到底發生甚麼問題。”

没有评论: